close

我的Team很棒,每個人都有其長處!!

課長

人很好,有點太好了!!少見亞莎西的人!!總是幫大家分擔工作上的難題,還將工作帶回家...

希望妳能多多想想自己及家人,別讓工作佔了妳生活的大部份~

C姊

分析能力、理解能力很好,是我們的智囊能決解工作上或是私人的問題,很愛孩子的好媽媽

善於傾聽,大家有事最愛跟妳聊聊了~

MM

年紀比我小,卻比我更有自我的見解,總是工作第一其它事可以先暫放一邊,給自己的壓力

也不少...回到家還會想工作上的事,讓我學習對於工作、生活應該要有認真的態度,不過希望妳

能學會欣賞不完美,這樣妳才能體會生活有缺角才有空間喘息~

Moon

樂仙樂仙的逍遙派,看起來沒煩惱可言,很喜歡作弄人,但工作起來可是六親不認哦~

保持樂仙的態度,快樂才是人生的王道。

Jan

我見過對於感情上最獨立的女生,恭喜妳當媽媽了 ^______^ 總是當我的垃圾桶,工作上

生活上的導師,沒有妳我應該是屬於角落的人吧? 不過少虧點我,我會很感激的,我面子很薄的...

sanchia IN FQC

跟妳合作很愉快,常被我追著跑!! 很抱歉給妳壓力了,可是工作可不是玩玩就好要順利就得追緊

一點妳啊!! 知道妳們很辛苦..我會盡量把工作今日事今日畢,讓大家好做事,但也請妳也能今日事

今日畢,讓我好做事嘛~

其它領班、領料者

別難為小的... 小的就感到萬福了~ 不敢奢望你們太多,嗚嗚....

 

碎碎唸:

工作十多年,想想挺累人的!!想放一個長長的放假,但景氣不好沒勇敢拿那張紙,帥氣的喊:

「老娘不幹了!!」再狠狠的修理大小機車,甩頭走人,唉~~ 一切是想像啊!!受欺壓的何止我

呢?被人咀咒不知道有沒有現世報這回事?老實說我希望"有",很壞心但我是真誠的如此希望...

DSCF733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