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 2

輕鬆沒有壓力的一天,八點半用早餐,今日計劃先去昨天漏去的長春祠走走,再轉往七星潭!!

下山途中經過一座藍頂白柱的涼亭名為「岳王亭」亭前有座吊座橫越在兩岸,在綠水以東約500公
尺處的高地上,緊鄰立霧溪,岳王亭對岸有一線瀑布,從高處垂直往下落入立霧溪中,另一側有吊
橋橫過立霧溪,可直上沿海林道,是早年伐木時人員進出的通道,但因吊橋老舊,已成危險橋樑。
岳王亭因為處高地,所以也是欣賞立霧溪谷很好的地點。

DSCF7915.JPG 

查了資料才知道原來我們站在立霧溪上!! 站在吊橋上有腳軟的感覺...

終於能體會為什麼s會那麼怕高...


DSCF7921.JPG 

長春祠

遇到一群對岸來的同胞,從他們的對話中可以知道他們對太魯閣的讚嘆,不過他們似乎搞錯了
以為這兒是他們的"國家" 有一位男性在我們臨走時要求幫他拍一張照片,背對長春橋,s很熱心的幫忙
在他走向橋前時說了一句"這一定要拍,這是我家"頓時我以為我聽錯了!! 猛看照後鏡,這...有小木屋嗎?
還以為是他的情境想像呢...害我們想笑又不敢大肆的笑出來,離開後才在路上會意過來,大笑不已....
自從大陸旅客可以來台觀光,常常可見新鮮事!!狂妄的"咱們的" 別再搞笑了!!

DSCF7923.JPG 

一路下山天氣變化多端,剛剛才露出大太陽把們曬的想脫外套,轉個灣又下起雨來了,
伴隨著涼意!! 進入太魯闆還是要多加注意天氣的變化及行車的安全~

經過了很長一段路 (省略) 來到了七星潭!! 大概是天氣不太好吧?七星潭遊客很少,
空盪盪的...還挺不習慣ㄟ來到了七星潭,還有一個"任務"讓我們冒著風大毛毛雨也要
完成的使命!! 那就是...登登登登.... "找膽" 沒錯~ 聽人家說剛出生的嬰兒要找一顆
石頭放在床頭"壓膽"這樣小孩比較好帶~不會那麼容易就被嚇到!!所以此行一定要帶
一顆膽回去送給珍珍的兒子 翔翔~~


DSCF7938.JPG 

s和n 的熱情協助下替我找了各式各樣的膽!! 在我們精挑細選下找到了一顆圓呼呼大小適中的
石頭來做膽~搞定了 "膽" 後,可以安心的逛逛七星潭這個風景區~ 花蓮...真的很有錢的感覺,
走的路都用大理石來舖連停車場,停車用的石墩也是用大理石來做的!! 大理石在這好像隨便的
石頭般,不管在住家屋頂上、花盆邊都是隨便放置,完全不覺得心疼... 這讓我再再大開眼界啊~

DSCF7945.JPG 

逛完了七星潭,決定先去今晚的落腳處"五洲商務旅館" 位於花蓮市中山路82.84號
只要步行五分鐘就可以到達花蓮最熱鬧的街上了,這很符合我們的要求~
櫃台服務人員親切、熱情,還拿出地圖畫圈圈告訴我們那家店最有名、那家最好吃...

DSCF7946.JPG 

乾淨舒適的房間!! 比前一天活動中心 好好好啊
一見到床就忍不住躺在上面不想動了...無奈肚子餓著,得來吃一頓好料的才行... 在s的提議下
決定找家牛排館來克克... 這幾天在花蓮吃的東西都是硬的,咬的我牙齒都痛了!! 吃吃牛排也
許不錯~~在往花蓮途中看見一家叫歐香牛排館的,木屋裝潢,看起來蠻好滴...於是決定前往
大啖一番囉~


歐鄉牛排館
中正店位於中正路上,座落在美麗清淅的美崙溪畔旁,擁有著山明水秀的幽雅環境,走進歐鄉,
首先看到的就是花費不少心思所建造而成的歐式庭園,獨特的風格更是別的西餐廳所無法比擬的
不但有著亮麗的庭園景觀,更有著一個別出心眾的觀景魚池,深受不少大大小小顧客的喜愛。

和風沙垃
DSCF7951.JPG 

香蒜法國麵包切片+起士海鮮湯

DSCF7955.JPG 

起士海鮮湯~ 媽啊.... 料有夠多的!! n 說 這像是西式佛跳牆啊!! 這形容真好 (拍拍)
DSCF7958.JPG 

 我點的地獄牛排~~

原以為會辣死人不嚐命,結果不是因為它的辣堪稱"地獄"是它的 "硬" 媽ㄚ~~~~
咬完這頓我只想只軟趴趴的東西... 嗚~~ 我的牙齒 >"<

 DSCF7960.JPG

s 點的沙朗花枝排

那花枝切的很漂亮,好像一朵花在那點綴著,聰明的s 點餐會問那種最嫩!! 看她們吃的輕鬆愉快,
忍不住內心後悔萬分啊 ((

DSCF7963.JPG 

n 點的沙朗鮭魚排

鮭魚新鮮吃起來很魚味 (廢話!!) 一樣是嫩沙朗,為什麼我那麼不合群呢?? (再泣..)

DSCF7962.JPG 

吃飽後免不了來個飯後甜點~  烤布蕾  這大概是我唯一喜歡吃的布丁,表面砂糖均勻的溶在布丁上
部份烤的焦脆挖一匙布丁一起吃,香脆棉密,好吃極了~ 這烤布蕾唯一最大缺點就是  太...小..個!!
怎麼夠吃啊!!!!

DSCF7970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